因為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愛

不會徘徊在記憶的邊緣

年華微漾,蕩起的時光怕是早已尋不到回去的線索,渾渾噩噩的就這么走過了一段沒有你的旅程,本以為從此便不再牽掛,可揉碎的思念,卻是充斥在我每一個思索的縫隙,刺激著我敏感的淚腺,化為一地晶瑩的詮釋,此刻,我明白,關於你,只是被收藏在了腦海的每一個角落,不敢觸碰。

不知從何時起,喜歡一個人靜靜的佇立在江邊,品味著那一份寒意蝕骨的情懷,望著江面柔柔的波動,每每此時,心裏總是出奇的平靜,也許,我就適合這樣孤獨的守望,任光陰荏苒,也只是將我單薄的身影,定格的愈加無力罷了。

憶起的昨日,是亙古的曾經,一如你那熟悉到骨子裏的容顏,總會有意無意的觸動心底的那片柔軟,於這個花開花落的季節,淋濕我一夜又夜的幽幽清夢。

夢落成塵,過客流年,我的世界裏,多少故事始從風中來,而後又在風中一一消散,留得我在四處尋尋覓覓,只為抓住故事之初的那一段舊時光,將它好好的珍藏在心底的最深處,等你再度搖曳起那束記憶的風鈴,再將它輕輕的釋放。

可是,時光又怎會容許過往的劇本再次啟塵翻閱,無奈,我也只能用苦澀的文字描繪著曾經的色彩。在每一個心靈找不到歸宿的夜晚,將自己流放其間,至少這一刻,我是幸福的,雖然,幸福的有些悲傷,但也讓嘌呤的心得到了暫時的安放。

記得,你常說:沒有答案的答案才是最好的答案。可為何,我思亂流年,還是無法參透那所謂的答案,或許,答案早有了,結局也定了,只是我遲遲不願承認會是這樣的散場吧?